close
標題:

14歲媽媽

發問:

各位網友 ! 我是 Rabbit 您們有沒有看昨天明珠台的 ' 14歲媽媽 ' 呀 ! 我昨天錯過了, 不知道詳細的內容是什麼呢 ? 如有人知道的話請告訴我 ! 謝謝 !!

最佳解答:

第六集 3-9-2007 遠藤老師建議未希再慎重考慮一下退學的事情,未希卻一口回絕了老師的建議。 波多野卓的專題報導面世後,桐野讓智志暫時休學等待風波平息,可是,智志卻不為所動表示自己會坦然面對一切。 加奈子重回餐廳工作,波多野卓向她介紹自己正是撰寫報道的編輯,加奈子立即強調自己女兒不是他筆下那樣隨便的人,希望波多野卓不要再傷害自己的女兒。此時,靜香突然闖進一之瀨家,將雜誌拿給未希看,並以智志的未來為由向未希施壓希望她打掉孩子……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小莉影像馆 http://www.xiaoli.cc/video/detail/401 免費睇!!! 第1集至第十一集(大結局)都有得睇!!! 去<主頁>仲可以睇曬所有國家o的電視劇Tim!!! 我都喺<小莉影像馆 >睇過好多電視劇!!!!|||||不如我提出一個建議丫! 你不如去Foxy Download番嚟睇啦! 因為只是在網上看文字的話, 無乜Feel架播!
arrow
arrow

    gabrieh6v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