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人認識她嗎??請進

發問:

我想尋找一個女生 住在彰化永靖 讀過苗栗仁德護專 73年次生日7月11日 她叫做雪櫻 有人認識她嗎?? 更新: 謝謝二樓大大的回答 請問可以給我妳的信箱嗎?? 我們用MAIL談 可以嗎??

最佳解答:

你應該問有人讀苗栗仁德護專 大概要打聽一下她哪一界 然後去找 畢業紀念冊 再去向她同學打聽這樣比較快 不然就去雅虎交友那裡 打學校搜尋 打仁德護專幾歲到幾歲附近 然後再去那裡對她們留言 這樣機會就很大了 這件事情我以前做過 也找到失去多年的朋友 祝福你也可以跟我一樣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他的名字2個字麻! 雪櫻? 我認識 X雪櫻 不好意事 請問你找他幹麻?
arrow
arrow

    gabrieh6v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