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無線(keyboard & mouse) BenQ牌 可否自己轉用充電電池?

發問:

我有1 set mouse + keyboard 無線組合(BenQx530 海貝無線鍵盤滑鼠組)一路用開AA用完即棄電池 半個月到換一次 貴到呆一排電十幾蚊, 用2年電池錢到可以買多set BenQ la...問下:如果轉充電電池會唔會用懷左set 野?沒記錯即棄電池是咸性 充電電池是鹼電 一用錯set 野會報銷市面邊種充電電池好d? 我想要可以用得耐d個種另外, 我知有種充電電池可以人力充電 例如線圈電池 手搖充電 大型d o既裝置係多數買運動機先送(eg:單車機) 但零售店舖沒也見過這類產品 點算好!? 其實我想環保... 顯示更多 我有1 set mouse + keyboard 無線組合 (BenQx530 海貝無線鍵盤滑鼠組) 一路用開AA用完即棄電池 半個月到換一次 貴到呆 一排電十幾蚊, 用2年電池錢到可以買多set BenQ la... 問下: 如果轉充電電池會唔會用懷左set 野? 沒記錯即棄電池是咸性 充電電池是鹼電 一用錯set 野會報銷 市面邊種充電電池好d? 我想要可以用得耐d個種 另外, 我知有種充電電池可以人力充電 例如線圈電池 手搖充電 大型d o既裝置係多數買運動機先送(eg:單車機) 但零售店舖沒也見過這類產品 點算好!? 其實我想環保 + 運動一齊改善的 =] 拜託各位路人出手相助 知識點自當雙手獻上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絕對可以使用充電池. 小弟正是這樣做, 用的是日本的三X 牌 AA 2700mAh 電池, AAA 1000mAh, 用了一年也沒問題. 小弟之前也是用BENQ, 亦有用電太大的問題, 大約1 個月換1 次電池, 現在已轉用LogiXXXX, 差不多mouse 6-7 個月, Keyboard 1 年才換1 次電. 三X牌充電池4 粒AA 2700約為HK$70-80, AAA 1000約為HK$50-60. 亦有充電器連電池套裝, 視乎充電器的速度而價格不同. 其他品牌會較平.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gabrieh6v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