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男友在成功嶺當兵,可以送蛋糕去給他嗎??

發問:

如題~ 男友在成功嶺志願役新訓 但是剛剛好碰到生日 可是我在南部因為要上班沒辦法去 請問可以委託蛋糕店送到成功嶺去嗎??? 那請問要怎麼拿給他??? 蛋糕店的人又怎麼跟他聯絡??? 有沒有哪位軍中的朋友可以跟我說 拜託 很急很急喔~ 更新: To 黑龍 請問你是現在成功嶺905教育班長嗎?? 請問可不可以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例如及時通或是msn的 拜託 我很急~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是905現役 教育班長 哈~~我可以幫你送 不過建議你 不要送比較好 以軍中的模式 可能要你幾分鐘吃完那個蛋糕 不然就丟了... 這禮拜不是有懇親? 那時候在吃就好了 2010-07-07 17:20:37 補充: boss_0972@yahoo.com.tw

其他解答:

新訓喔 別送比較好啦(麻煩) 當兵最沒時間最沒自由的期間就是新訓了 會面.寄信.送禮..麻煩的要X 門口衛兵又擺老的要X 又只是新兵入伍短短30天 中心幹部各各都能少一事就少一事(成功嶺=大單位 誰也不響搞飛機...) 等下部隊會比較好依點(沒幾個會依規定來辦理以上事宜!!) 我下部隊時依通電話人就直接殺到營門口了 不管是宵夜 見個面聊幾句... 禮貌點根本不會有人刁難 不過還是等她放假吧... 換個角度想天天都可以是..."生日" 有差那伊天?????|||||送蛋糕不方便吧 還是你要送不會凋謝的花 然後還有你們的照片 這樣看到禮物就想到你們 這是我之前準備的禮物預算約1000元內搞定. 我在蘋果日報看到介紹創意畢業禮物 其中那個比較特別 可以放照片的瓶中花 才一罐五百多元很值得.因為學長啥都不缺.有夠難找.好險我有找到. 我就想說送這個也不錯.我傳我們社團這群的照片~ 那店會幫你作成瓶花小櫥窗 我是訂作2罐. 我只記得那店中文名字叫木頭糖 英文我不會拼 你要自己找摟 別忘了有幫助 點數給我|||||建議妳他放假的時候給他帶鐵牛運功散比較好.|||||不可能滴~等他休假在過生日吧 就算你請人送過去,我看也被大門的警衛排"嗑掉"了|||||只能跟你說抱歉,只要不是你男朋友的家屬都不能進到營區,就算是家屬去也只能在會客室而已,所以你蛋糕也沒有辦法送進去,就算送進去你男朋友要放拿哪裡?新訓所有的時間都是被管制的所以你男朋友是沒有時間可以吃你的送的蛋糕,妳只能等你男朋友放假再幫妳男朋友補過生日
arrow
arrow

    gabrieh6v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