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青衣 - 游泳班

發問:

請問有那個泳會的游泳班可以在皇仁舊生會中學裡面個游泳池學游水﹖我想報的是小童班.....孩子只有6歲的,有勞解答。 謝謝﹗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諗無泳會可以係我學校的泳池教啦...我係讀皇仁舊生會中學F.1...我都未聽過有游泳班係我學校教...如果有都應該係校內的老師來教...詳情我就唔係太清楚啦....sorry!?其實...如果你想去幫你的小朋友報名參加小童游泳班的話...可以向葵青區內的公共游泳池查詢有關的情形...我諗果度會有更多有關游泳班的資料...^^

其他解答:

if u want to learn from there i was a lifequard at there before the swimming teacher is 仁舊生會中學的老師 when u see have swimming class in here , u should walk in to ask but i think is not very good if u have any questions of swim pls contact Mr tsui 60336676
arrow
arrow

    gabrieh6v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