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想買相機” 請給意見=]

發問:

我想買部相機"1 . 大約 $1900-2500左右的價錢 ..但不太知道買邊種機好`我會 經常使用" 影風景或影人 ..想要的功能:像數介於九百萬-1000左右防手震 .. 清晰 .. 可影遠景 ..簿身 .. 對焦高 .. MB 希望多一點 ..希望有的功能:影 人時皮膚有修補功能 ..有魚眼功能 ..開機和影相時速度 快 ..比較大的顯示屏 ..以上功能可不完全 "2 . 我 想 問下系米過左暑假先買相機比較好尼?? 3 . 邊 度買相機比較保證 和 便宜 ??"謝謝" 顯示更多 我想買部相機" 1 . 大約 $1900-2500左右的價錢 .. 但不太知道買邊種機好` 我會 經常使用" 影風景或影人 .. 想要的功能: 像數介於九百萬-1000左右 防手震 .. 清晰 .. 可影遠景 .. 簿身 .. 對焦高 .. MB 希望多一點 .. 希望有的功能: 影 人時皮膚有修補功能 ..有魚眼功能 .. 開機和影相時速度 快 .. 比較大的顯示屏 .. 以上功能可不完全 " 2 . 我 想 問下系米過左暑假先買相機比較好尼?? 3 . 邊 度買相機比較保證 和 便宜 ??" 謝謝" 更新: 補 充一下: 如果我想學影相.. 去邊度最好" 更新 2: 咁如果只系防手震 .. 清晰 .. 像數介於九百萬.. 簿身 ..

最佳解答:

Canon IXUS 860 IS鐳射2480 4g sdhc class 2 card, 原裝相機套, 腳架, 保護套像素: 800萬像素 光學變焦: 3.8x 儲存媒體: SD / SDHC / MMC / MMCplus / HC MMCplus 重量: 155g Canon 牌子不錯!本人用開專業級單鏡反光機的!但平時出街用語方便,現在也想多買一部DC仔!Canon新機影 人時皮膚有修補功能但魚眼功能 在細的dc機是沒有的!專業級單鏡反光機又要另外買的至少二千!DC是輕便機大多都沒多大工能簡單方便想拍就拍機身細,而單鏡反光機就多工能魚眼、遠景(廣角)、近景、都有,你平時見到人地影個d人清景矇就係用長鏡把人像身後的物體拉近只有單鏡反光機才做到出色的表現!但單鏡機要買很多鏡頭的不同牌子又不能共用如果真的想買單鏡機先要考慮牌子最好就只有Canon和Nikon二個其它不要考慮因為他們專業D!平平地玩dc好過!至於像數多面八百萬足夠用的了!試想像一下哂一張3R相也只要約二百五十萬像數你要咁大像數有也用,因為八百萬可放12R的了你不會經常放咁大吧!另外八百萬一張的相記憶也會大你會要更大的記憶體咾相個時你就知麻煩!會慢d,防手震一般DC都有的。另外點解要你買Canon因為如果要佩潛水殼的話一定有其它牌子不會有!另外如果買Canon機可以去Canon上課的免費的!

其他解答:

首先,你所例出的相機要求,2千5元是買不到的。 專業入門相機(可換鏡頭),最便宜也5千多元。但最大不好之處,是顯示屏最大只有2.5吋。 半專業相機,可達到你的要求,我介紹Canon的G9,顯示屏有3吋,暫時全世界最大,但不能換鏡頭。價錢也要3千多。 想便宜,最好是過年前買,因家家都要賣多些貨來出雙薪。 決定買那款機後,最實在是找多幾家格價。我建議你問豐澤,它有一項服務你可以考慮,比多數百元,原廠保用期加長3年。 至於學影相,你肯花錢的,在DC-fever之網頁,入會便有得學。省錢的,買雜志,買書自已研究,花多些時間,心思來實習,也可以成功。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gabrieh6v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