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成功嶺的新訓寫信地址

發問:

我很急的要寫信給朋友沒辦法接到他的電話,只知道他是8月9日入伍 單位904旅第二營第一連的看看有人人認識的剛好也在那單位,給我他的郵政地址吧~~~~~~很急謝謝~~~其實是想要寫信跟他說本來答應他20號要去懇親因為有些人有事沒法去所以改下個星期再去.......所以想快點跟他說免得他當天等不到我們

最佳解答:

今天我男友剛好打給我說寄信地址,我男友也是904旅8/9入伍的! 如果我沒記錯或聽錯的話,應該剛好和你朋友是同一連的,不過因為他打來的時候我人在外面很吵,接到電話又很緊張,所以不是很肯定哦! 但是郵政地址我就有仔細抄下來了"414台中成功嶺郵政907 34附24信箱" 不過我男友說去星期六之前還會打電話給我交待我帶東西,如果你怕收不到的話,要不要把你朋友的名字告訴我,我問看看我男友認不認識可以順便轉告?!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朋友也是在成功嶺新訓,替代役8月11日入伍,我只知道他是第二大隊第七中隊,有沒有朋友剛好也是這梯次的替代役,拜託告訴我地址信箱號碼,~~很急~~謝謝!!!!感激不盡...|||||我跟你說喔~ 懇親只有一次! 這是真的!|||||據我所知 如果沒辦法知道"台中成功嶺郵政xxxxx號信箱"應該是收不到,還有寫信的時候, 別將 旅 營 連 等軍隊駐地寫出來,以免構成洩漏國防機密,以前當兵家人寄信來有寫,我就被收信的長官訓了一頓,不要害到你朋友
arrow
arrow

    gabrieh6v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